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银川经开区将携手创业黑马构建全新“双创”服务生态链

时间:2018-10-09     

   108日,记者从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简称“银川经开区”)获悉,在iBi育成中心的对接下,全国最大的科技企业与产业加速创业平台——创业黑马将与银川经开区携手构建“双创”服务生态链,共建黑马创新中心。

  据悉,此次银川经开区携手创业黑马,将基于创业黑马10年来培育科技创新上市企业、企业的资源,构建的创业导师与上市公司培育服务生态,紧密围绕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大健康等主导产业,为银川经开区引进落户成长型企业,培育传统企业创新升级,形成银川经开区战略新兴产业的创新企业集群。每年选取银川高端装备、新材料、大健康、现代服务等行业高成长企业,提供系统的培育体系。通过黑马创新中心将全国优质的企业、导师资源带到当地,助力银川企业资本化进程,在城市成功运营落地企业创新培育、加速成长的完整体系作为国内最领先的加速器企业,创业黑马将链接行业头部资源,进入黑马生态,完善企业家培、激励、服务体系。同时,构建面向全国的创新企业招商体系。通过激活存量企业,将创业黑马社群及企业家学员中成长型企业落地到银川经开区,打造产业招商体系,助推银川经开区新经济产业的发展。

  此外,创业黑马将连接行业内知名企业家导师开启创新思维,为银川拟上市企业提供专业的上市咨询辅导服务,建立上市顾导师团,为银川拟上市企业提供学习交流合作的平台;建立银川企业与国内一线基金日常融资服务体系,对接资本、基金投资,培育和引进成长型企业。目前,创业黑马已经与国内300多家基金成立投资联盟,每年为银川企业定期提供投融资路演对接,帮助创新企业获得投资。

  创业黑马(股票代码:30068)是国内最大的科技企业与产业创新加速平台,也是双创服务领城唯一一家上市企业。十年来创业黑马共深度加速赋能10000家企业,其中230家公司已成功上市。

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 鲍淑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