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通知公告

银川经开区中轴小镇职工食堂对外承包经营招租公告

时间:2021-08-09     

中轴小镇位于银川经开区金凤工业园,于20206月竣工投入使用。是集厂房、研发楼、综合服务中心、人防地下室、地下车库为一体的园区,总建筑面积42.6万平方米。目前,急需解决园区企业职工约600余人就餐问题,现面向社会公开招租。

一、招租项目

中轴小镇职工食堂外包服务,承包面积2074.32平方米(共两层)。食堂设备需承包经营者自行采购和安装,同时对房屋自行装修及改造并承担费用。合同期限1-5年(以签订合同为准)。由承包经营者在经开区总公司及物业中心监管下,自主经营,自负盈亏。

二、承租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依法取得餐饮营业执照;

2、从事食堂经营2年以上,具有专业的团队者从优;

3、在以往餐饮业经营中无任何的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等方面不良记录;

4、与餐饮业相关的其他资质。

5、凡有意参加的单位,自公告公布起即可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81517:30之前,资料送达地点:宁朔南街268号中小企业创业园综合办公楼104室。

6、本项目招租不接受电话、传真及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有意参加招租的单位请按上述时间携带相关营业执照、资质文件现场报名,并接受资质审查。

三、报名时需提交的资质文件材料:

1)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2)经年审合格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3)与餐饮业相关的其他资质复印件;

4)以上资料招租方须准备好原件备查,复印件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并按序装订成册。所有资料不予退还。

四、指定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主管   18709632999

特此公告。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物业服务中心

20218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