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银川经开区2020年度创新型大学生宜居工程人员补充材料的通知

时间:2021-05-18     


根据《关于银川经开区开展2020年度银川市创新型大学生宜居工程申报工作的通知》(银开管办发〔202010号)要求和资格审核工作需要,现将有关提交补充材料事宜通知如下:

一、应补充材料的人员

截止20211月,已向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提交纸质申报材料并被受理的申请人。

二、应补充材料

(一)生活(租房)补贴

申请人202114月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1份。请登录宁夏人社网上服务大厅https://12333.hrss.nx.gov.cn/nxwsrs/index申请打印,须有社保局电子印鉴。

(二)购房补贴、共有产权房

1.申请人202114月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1份。

2.申请人(含配偶)名下不动产证明1份。请关注“银川不动产”微信公众号→便民服务→在线查档→下载“不动产证明”并打印(须有不动产登记中心电子印鉴)或登录“我的宁夏”→不动产查询→银川市查询→在线查档→下载“不动产证明”并打印;也可到银川市民大厅自动服务区查询打印。

3.申请人(含配偶)个人信用(征信)报告1份。请就近

到可打印个人征信报告的银行网点打印,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网站生成的电子版信用报告有延迟、不完整。

三、受理时间

补充材料受理截止日期:2021531日。

未按要求提交补充材料的,不予受理;逾期未提交补充材料的,将取消申请资格。

联系人:徐昊 谭斯媛 王云

电 话:5062867

地 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东巷108号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一楼审批服务大厅人才服务窗口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劳动局

20215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