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新闻线索的通知

时间:2020-02-13     

各基层党组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党员职工冲锋在前、恪尽职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职责和使命。

时代呼唤楷模,社会需要榜样。为了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积极宣传银川经开区各基层党组织疫情防控一线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和典型人物,动员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面向各基层党组织征集来自疫情防控一线的各类爱心捐赠、志愿服务、感人事迹、先进人物、先进典型的新闻线索和素材。请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参与,踊跃报送。我们将对收到的线索和素材进行筛选编辑,组织采编人员深入一线开展采访,通过网站、电视、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集中进行宣传报道。

新闻征集电话:0951-5062882/5062042

新闻征集邮箱:jkqqygw@163.com

中共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企业)工作委员会

2020年2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