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批准印发《宁夏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起步区与 拓展区)电网规划》的通知

时间:2019-08-07     

银开管发〔2019〕63号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国家关于电力体制改革和增量配电业务改革相关要求,推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建设,按照《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推进增量配电业务试点工作的通知》(宁发改能源(发展)【2017】708号)等文件要求,由电力规划总院编制了《宁夏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起步区与拓展区)电网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并由自治区发改委委托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对“规划”评审,并下发了《自治区发改委关于印发《宁夏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起步区与拓展区)电网规划评审意见》的通知》(宁发改能源(发展)【2019】181号),有关单位和部门已按照通知要求对“规划”文本进行修改完善。

根据《银川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纪要》(2019年第42期)及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同意银川经济开发区开展增量配电试点相关规划方案审定工作的复函》的精神和要求,经研究,同意批准印发《宁夏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起步区与拓展区)电网规划》。

请各有关单位按照“规划”内容,加快推进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建设。

附件:宁夏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起步区与拓展区)电网规划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7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