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度绩效考评有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11-05     

银开党政办发201882


关于做好2018年度绩效考评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直属公司:

按照银川市绩效考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为做好2018年度绩效考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创新成果申报工作

部门(单位)要对2018年各项工作认真进行总结筛选,把符合创新条件的,在全国、全区具独创性、领先性、示范性、效益性,或被相关单位肯定和推广的亮点、特色工作进行经验总结,填写《创新工作成果申报目录》及《创新工作成果申报表》(见附件1、附件2),同时附相关证明材料(上级领导重要批示、创新工作被肯定、宣传、表彰、推广的相关文件、资料、报道、奖状、奖牌等)。

二、关于获奖情况申报工作

获奖情况是指获国家级和省部级表彰奖励的,即获中共中央、国务院、有重大影响的国际组织、自治区党委、政府、国家部委、自治区各类领导小组(以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名义成立,由自治区级领导担任组长)表彰奖励的情况。获奖情况认定截止日期为20181231日。对2018年度获得的关于2017年工作的奖项,在2017年度全市绩效考评中未予加分的,也可申报。有获奖情况的部门(单位),要认真填写《获奖情况登记表》(见附件3)进行申报,并附有关证明材料(表彰文件复印件及奖状、奖牌、奖杯的照片等)。《获奖情况申报表》及证明材料。

各部门(单位)创新成果及获奖情况申报材料及证明材料经分管领导签字后于112日(星期五)17:00前报党政办公室,同时报送电子版(邮箱:10418277@qq.com)。

联系人:李春娥;联系电话:5062849


附件:1.《创新工作成果申报目录》

2.《创新工作成果申报表》

3.《获奖情况登记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20181030


(此件公开发布)


直线 3

银川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公室      20181030日印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