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通知公告

感 谢 信

时间:2018-10-16     

银川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为确保过往车辆和人员的安全,彻底消除重大安全隐患,我公司于2018年9月12日向银川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递交在公司门前道路上(宝湖西路段)设置减速带和限速警告标识的申请,不久建设局副局长刘芬、首席服务员胡岩松、王海兰协同银川市交警支队设施科科长到宝湖西路进行现场勘查,确定所反映的情况属实,予以尽快解决,并在国庆节期间完成道路路面限速警告标志的喷涂施工。
  在短短的时间里,银川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人员以朴实的工作作风,敬业的工作精神为企业解决问题,消除安全隐患,通过此次业务办理和交流,深切地感受到银川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想企业之想,急企业之急”的服务理念,为企业进一步发展增强信心,创造环境。
  在此,我们由衷的感谢银川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及其他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并向各级领导表示最真挚的敬意
  此致
敬礼
  宁夏哈纳斯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