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财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强化政治意识 严守政治纪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8     


  

随着银川经开区“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专项行动深入开展,4月25日上午,财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强化政治意识  严守政治纪律”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切实抓好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

活动中,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地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员的义务和权利,通过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坚定党员干部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随后,支部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学习内容,组织党员干部围绕“政治意识强不强、政治纪律严不严”主题开展自查反思,进行交流评议。最后,财审局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知识测试。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掌握。要求全体财审干部尤其是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时刻保持政治定力、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不断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领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此次“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专项行动为重要契机,以建立健全制度为切入点,进一步强化财政管理,严肃财经纪律,为银川经开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千亿园区目标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