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财政审计局组织政府采购业务培训推动采购人业务知识再上新台阶

时间:2022-06-21     


进一步加强银川经开区政府采购业务管理,规范采购业务程序,提高相关人员业务知识水平,结合“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月”活动任务分工安排,财政审计局于2022年3月24日下午邀请专家对管委会各部门及直属公司采购业务经办人员组织开展了政府采购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政府采购与招标投标项目法律法规体系的适用、2021年政府采购领域专项治理工作中发现问题、2021年以来需重点关注的新文件及政府采购内控管理的建议等业务知识。通过培训,采购业务人员能够明确区分货物、工程及服务项目采购适用的法律体系,了解政府采购业务流程中可能出现的风险及防控对策,学习了政府采购业务新政策新要求,能够意识到政府采购内控管理对于业务指导中的重要意义。

此次培训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为推进管委会政府采购业务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后采购业务人员就业务问题与专家充分沟通,各部门也积极草拟部门采购业务内控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了政府采购业务程序,推动采购人业务知识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