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建环局开展2021年第四季度绿化检查

时间:2022-01-13     

2022113日、14日,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建设和生态环境局邀请园林绿化专家、组织各参建单位,对所属共4个区域绿化养护工作进行了本年度第四季度全面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对本季度养护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出合理化建议,并提出下一步养护工作应注意的事项。

一、在本季度检查过程中,各单位防治病虫害,消灭越冬虫包、虫芽和幼虫;对于所有乔木树干基部1.2m处涂石灰浆加盐刷白,涂抹的比较均匀,上缘平整,冬水灌溉的比较好,大部分地表5cm以下土壤比较潮湿,而且由于今年冬季没有降水,干旱严重的区域已经完成了局部补水工作,绿地内环境卫生比较干净,各单位安排专人不定期的现场巡查捡拾

二、园林养护工作看似简单,实则不易,一年四季,种花栽树、剪枝除草,浇水施肥等工作相当繁琐,而且时间性很强,需脚踏实地,锐意进取才能使各项工作均取得进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