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多方沟通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诺言

时间:2021-12-14     

 

日,建发公司多次主动与银川市不动产交易中心相关部门对接,就协调解决“同安小区部分拆迁户办理经济适用房产证时,因税收政策调整导致建发公司无法代开发票”问题进行沟通请示。

同安小区是经开区的拆迁安置小区,建发公司是同安小区的建设单位,因税收政策调整和系统软件升级导致建发公司无法为老百姓代开发票,老百姓无法办理房产证而多次上访。银川市不动产交易中心对建发公司提出的问题高度重视,召集交易中心工会、信访、税务等部门负责人及大厅登记、备案等业务科室相关人员召开会议,听取了建发公司关于办理历史遗留房产证时存在问题的情况汇报。通过仔细翻阅资料,不动产交易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税务政策调整、交易系统软件升级等因素,从专业的角度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和 解答,非常中肯的给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题的办法。

通过多次沟通请示与会议研究,不仅化解了横在建发公司和同安小区居民中间的一道难题,而且切实保障了群众的合法利益,纾解了多年的矛盾,这也是建发公司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努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诺言的具体体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