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财政审计局:跟进服务促招商,双管齐下抓监督

时间:2021-08-23     

2021年8月,财政审计局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确认了第三方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对经开区招商引资企业自购地及装修项目进行工程投资进度的审核及竣工结算管委会决策装修兑现事宜提供相关科学依据。

保证财政资金政策兑现公平性与安全性,财政审计局通过审核《项目投资协议》条款,从造价“资金”双控加强履行财政审计监督职能。在造价方面,委托第三方编制施工图纸预算建设总投资提供依据,通过踏勘现场确认实际投资占总投资的比例,准确掌握工程建设进度保证兑现政策资金的公平性;在资金方面,通过对企业会计凭证进行梳理把握企业实际投资资金流向,以企业先支付、财政后补贴的原则,保证兑现政策资金的安全性。财政审计局同时力求规定的时限内完成审核工作,切实落实招商引资扶持政策,协同相关部门共同为招商引资企业提供高效服务。

招商引资作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和主抓手,财政审计局为进一步加大对外开放,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将继续围绕经开区招商引资的指导方针,优化营商环境,积极筹措资金,落实奖励政策,提高服务效率全力支持招商引资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