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财审局组织开展“光辉历程、保密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8-20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保密意识,筑牢安全保密思想防线,628日上午,财审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光辉历程、保密有我”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集中观看了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第一集,该片采用了影视艺术的形式,在历史真实的再现中,从保密视角完整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历史时期艰苦伟大的斗争历程,从不同层面有力诠释了我党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及其丰富的思想内涵。会议最后组织全文学习了《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保密工作责任制》文件内容,进一步明确了全体工作人员保密守则、主管领导及分管领导保密职责,要求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严格遵守各项保密法律法规和管理制度。

通过此次活动,财审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刻体会了保密工作与党的事业相生相伴的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严肃保密纪律、筑牢保密思想防线,以高度负责、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确保财审局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