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解放思想转作风 我为企业办实事

时间:2021-07-05     

6月10日上午,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企业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建发公司党支部书记王红带领支部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西夏区同安小区二期社区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排查活动,就社区申请增加便民服务中心办公用房等事宜,与文昌路街道副主任海晓红、李根斌,社区主任朱小丽共同商议解决办法和方案,切实有效落实企业和群众关心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同安苑社区居委会申请100平方米办公用房,组建社区居民便民服务站。该房屋现由小区物业公司使用需要物业公司及居委会共同协商如何厘清使用权的转移。经现场调研协商,计划由建发公司、小区物业、居委会共同签订房屋使用权转让协议,报请管委会同意后予以办理。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建发公司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更加自觉地把政治责任扛起来、把严实作风立起来、把实干导向竖起来、把主责主业抓起来。在推进落实承建的经开区道路、房建、绿化及配套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全面推行“三个一线”机制(一线谋发展、一线检视问题、一线推动落实),让“马上就办”和“大抓落实”成为工作主旋律。主动列出“我为企业办实事”清单,自我加压限期办理,结合工作实际跟踪项目开工建设,及时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项目按期开工建设、顺利推进、早日竣工结算排除一切问题,推动经开区发展上水平上台阶。

(建发公司党支部  王利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