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财审局党支部开展银川市委宣讲团银川经开区宣讲报告会内容再学习

时间:2021-06-09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财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28日上午,财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集中学习(扩大)会,对银川市委宣讲团银川经开区宣讲报告会内容《在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与力量》进行再学习,再次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怎么样学习党的历史、深刻领会党史中蕴含的宝贵经验、修好党史这门终身必修课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进行深入学习,通过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深刻理解了弘扬党的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重大现实意义。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内容有高度、有见解,主题鲜明、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财审支部进一步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深刻的启迪和指导意义。

下一步,财审局将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与力量,并有机结合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和政策兑现等业务工作,引导财审局上下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