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建发公司抢抓时机开展春季绿化

时间:2021-04-14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是园林绿化工作的黄金季节,建发公司抢抓时机,合理部署,按时完工。

经开区西区四二干沟(文昌街-金波街)北侧裸露空地,其建设绿化面积77132平方米,移植苗木3169株。

项目的实施为经开区西区中环项目以及新建道路的土地整理工作,为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推进园区的建设工作奠定基础。本项目将建设范围内苗圃中优质苗木移植至四二干沟北侧裸露空地,充分利用现有苗木实施裸露空地绿化建设,逐步完善经开区绿地系统,节约成本、增加绿地面积,逐步完善银川市经济开发区景观系统建设、美化城市环境,为广大市民开辟更加舒适的生态环境,形成银川市经济开发区特色城市绿地景观,为2021年打造“千亿级升级版经开区”为目标,为园区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四二干沟北侧苗木移植项目建设前现场原始情况

建设施工完成后鸟瞰效果图

施工现场工作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