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经开区财政审计局联合开展安全生产百日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时间:2021-04-13     
为进一步强化银川经开区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推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按照《经开区安全生产百日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分工责任和安排部署,经开区财审局高度重视,迅速反应,联合育成投资公司及应急管理局组成4个工作小组,于2020年12月中旬至2021年3月底,深入负责片区内31家企业十余次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中发现,大部分企业能够按照要求执行安全生产相关要求,有效防范事故发生,但也有个别企业存在一些共性或特殊问题需要改进,检查期间共发现共性问题13条,特殊问题12条。对存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缺失隐患、消防安全隐患、从业人员操作行为隐患等问题的企业,检查组督促企业尽快建立完善相关制度,现场告知隐患问题并及时指导整改;对个别企业出现的特殊问题,检查组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并不定期抽查整改情况,切实把各类事故苗头遏制在萌芽状态,确保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