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工会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22     
年底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法治精神,以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做好职工群众工作。开发区总工会在建发公司开展“法律进企业”普法活动,全面提升职工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全面提高企业依法经营的能力,有效维护和谐劳动关系。

下午邀请开发区总工会蒯丽萍同志在建发公司会议室开展《安全生产法》专题讲座,讲述了《安全生产法》立法概况,并通过多个案例深入浅出讲解《安全生产法》保护生命财产安全和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性。特别深入解读天津港“8.12”火灾爆炸事故带来深刻的教训和沉重的代价。让企业和职工深刻认识到科学的、严谨的对待安全管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才能形成保障我们幸福生活的最有力屏障。

本次普法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增强全社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为全区建设安全稳定、公平公正,良好法治的社会环境营造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