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育成投资公司参加“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领军人才研讨会

时间:2020-07-02     

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于近期在北京组织了“一带一路” 国际产能合作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培训课程,邀请了参与“一带一路”研究的相关部委政策专家亲临授课与交流,授课主题主要包括:“一带一路”境外投资税务架构考量、国际商务谈判理论与实操案例、风险与政策建议等。作为广银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股东,银川育成投资公司指派专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研讨会上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袁立系统讲授了“新冠疫情下国际工程项目风险管理”。袁立指出要遵循七原则: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东方不亮,西方亮;早收款,落袋为安;量入为出;摊薄风险;合作共享分担;天晴防雨。中国民生银行研究院院长、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黄剑辉分享“一带一路”与“走出去”融资模式创新。

通过此次学习讨论,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作为国有企业防范风险的重要性,育成投资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强化学习风险防范知识,进一步加强投资风险把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