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疫情期间参加企业所得税培训

时间:2020-03-27     

疫情期间在税务局为期一天企业所得税线上学习,借助钉钉软件采取网上直播的形式开展培训。企业所得税培训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学无止境,其次是我们在日常的学习中还存在着一些盲区。企业所得税法和相关的税收政策时时在变化,作为一名税务工作者,必须要与时俱进,时刻更新自己的知识和理念,牢固地树立起终身学习的理念,才能够胜任自己的工作。

我们不仅要学习理论,更要思考这些变化的法律条文在实际中怎样去运用。作为一名最基层的财务人员,对于我而言,这次的学习完全是一个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的良好机会,对企业所得税学习我已经不是第一次,从2008年新企业所得税法实施以后,企业所得税的学习已经进行过多次,和以前的学习相比,内容更加精细更加偏重于考试,有些政策虽然我们在实际工作中用的很少,但做为一名称职的税务工作者也是必须掌握的。

通过此次的学习,还是有所收获的,我了解了企业所得税法及其条例的主要内容、征收范围、相关政策、报表填报和征收管理等一系列基本知识,使我对企业所得税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感性认识。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我的业务知识得到了进一步丰富和充实,提高了我的理论水平,也让我找到了自身差距,明确了以后的努力方向,更教会我如何深入思考。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用心学习、细心思考,扎实工作。

建发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