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规土局落实防疫责任 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23     


按照管委会安排部署,规土局积极行动,既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保障片区安全,同时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根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疫情防控和节后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和《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复工复产“七个必须”》等规定,督导企业建立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做好应急物资保障、组织消毒和安全检查等。一是要求开工企业做好消毒,人员排查,测温登记,出入口管控等工作。督促企业按照管委会要求,做好疫情防护和信息上报工作。要求企业每日检查员工身体状况,及时上报异常情况,并采取防护隔离。二是要求企业职工按照要求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做好重点区域卫生消毒工作。三是要求开工企业实行疫情期间灵活弹性的轮班、倒班和分开就餐,避免聚集交叉感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