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育成投资公司积极参与科技金融专题培训班提升员工业务能力

时间:2020-01-03     

近期,育成投资公司副总经理李万军、员工纳翔赴北京参加了由自治区科技厅与中国科学院大学联合举办的为期10天的科技金融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研讨交流,考察学习等方式,邀请了科技部、北京市科委、北京中关村、中关村试点银行等单位领导和专家授课。尤其是何敏刚老师的《知识产权普惠金融创新之构建“知识产权运营+投贷联动”生态圈》、吕超老师的《科技金融专题——轻资产科技企业融资问题》、张明喜老师的《科技金融政策解读》、李岱松老师的《科技与金融服务创新发展——北京实证研究》等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

通过生动的案例和精彩的讲述,使育成投资公司业务人员增长了见识,开阔了思路,尤其是对于轻资产企业如何融资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今后育成投资公司在基金、宁科贷、科技担保贷等业务领域更好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