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规土局党支部与共享社区联合开展 “用初心换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1-03     

12月27日下午,银川经开区规土局党支部与共享社区联合开展“用初心换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规土局党员和积极分子,共享社区派出所、共享社区、艺术巷社区、文北社区、物业等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共享社区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共享社区感谢银川经开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对给社区安装基础设施,帮助困难群众表示感谢,向银川经开区管委会和银川经开区规土局赠送锦旗。规土局党支部与共享社区交流基层工作经验和党建工作开展经验。此后,规土局党支部及其他社区部分代表,集中参观了共享社区的党建阵地和智慧党建系统展示。活动结束后,规土局党支部走访慰问了社区的退休老党员,向老党员送去元旦问候和亲切的祝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