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银川兴银投资基金(母基金)及系列子基金2019年运行情况

时间:2020-01-03     

为围绕银川经开区三大主导产业,提质增效、示范引领,全力打造千亿园区的发展思路,在战略新材料产业方面,紧抓隆基、银和、天通、石墨烯等新材料龙头企业,延伸产业链,引进配套企业,专门成立了银川兴银投资基金。

截止目前,兴银基金已实缴出资49351万元,其中,向华钛(宁夏)企业咨询服务合伙企业出资15000万元。向银川兴银壹号投资基金投资30520万元,主要投资于宁夏汉尧石墨烯储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向银川兴银叁号投资基金投资2730万元,主要投资于宁夏中太镁业科技有限公司项目。银川兴银贰号投资基金,基金规模15100万元,主要投资于宁夏银和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目前已完成该项目尽调工作并形成了《尽调报告》,正在与银和半导体公司洽谈《项目投资协议》等事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