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经开区育成中心入驻企业承接广东省汕尾市海丰县市监局食品抽检工作

时间:2019-09-10     

近日,经开区育成中心入驻企业宁夏仲检检测有限公司承接了广东省海丰县食品抽检工作。该公司根据抽检任务的要求和规定,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抽检前对抽检任务、抽检重点环节、抽检进度等具体事项都作了详细安排,同时,为了加快抽检进度,提高抽检质量,针对公司人员自身情况,就本次抽检做了详细的责任分工。

本次抽检的食品检验量“每年每千人5批次”抽检任务为2375批次,自8月至12月结束,平均每月要完成400多批次。面对抽检批次量大、可用时间紧的难题,仲检检测公司采取加派人手、利用午休时间加班加点完成抽检任务,以确保抽检进度顺利达标。

据统计,今年以来,该公司已抽样食品437批次,其中:食用农产品248批次,流通领域169批次,生产领域20批次,并已全部上传系统,食品检测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近年来,经开区育成中心围绕产业定位,采取重点企业重点培育,一般企业全面培育的分层培育模式,持续完善产业培育功能,健全服务体系,优化服务环境,在政策、平台环境以及服务方面给予园区企业最大的扶持,帮助企业快速、健康发展,一大批企业走出去参与外部竞争,取得了优异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