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纪工委、机关(企业)工委、工会三部门集中召开“解放思想找差距,担当作为促发展”主题研讨会

时间:2019-09-10     

近日,纪工委、机关(企业)工委、工会三部门集中召开“解放思想找差距,担当作为促发展”主题研讨会。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昝世英到会指导。

机关(企业)工委书记雷冰海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部分章节,传达了银川市副市长、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言杰同志在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解放思想找差距,担当作为促发展”主题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

纪工委、机关(企业)工委、工会三部门干部紧紧围绕“解放思想找差距,担当作为促发展”主题依次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一定要立足岗位,认真贯彻落实高言杰同志在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解放思想找差距,担当作为促发展”主题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找准差距,立行立改,着力提高工作效率,为建设“千亿级升级版经开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昝世英同志对每位干部的交流发言给予了肯定,指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指示精神,我们每名干部都要立足岗位,认认真真干好每项工作,积小胜为大胜,只有每项工作都做好了,才能答好人民给我们出的“试卷”,银川经开区才能在预期内建成“千亿级升级版经开区”,才能实现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