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经开区育成中心企业开展职业技能竞赛激发员工创新能力

时间:2019-09-10     

2019年,经开区育成中心企业宁夏电通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围绕公司战略目标,广泛开展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和技术创新活动,以职工技能竞赛为抓手,全面提升职工基础技能水平;以技术创新活动为主线,切实提高职工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近日,电通物联网公司组织开展了职工技能竞赛,公司平台运营部所有服务工程师参与了此次竞赛。竞赛内容以电梯云保平台的理论知识为核心,分为现场笔试、平台操作和现场讲解三个环节,每个环节采用现场抽签选题的方式有序进行,参赛员工们都积极并认真的完成了竞赛的各个环节。

通过评委们最终的考评,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鼓励奖三名。公司领导鼓励员工要再接再厉,并表示今后此类的竞赛活动要经常性地开展,不断提高全体员工的技能水平及创新能力。

此次技能竞赛的组织开展,旨在调动公司全员的积极性,在公司内部形成一种积极进取、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以竞赛促创新、降成本、增效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