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高新总公司积极组织参加银川市建筑 行业2019年安全事故警示会

时间:2019-09-06     

安全关乎生命,生命没有彩排。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高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管理水平。2019年8月23日下午,总公司积极组织项目建设部各甲方代表参加了银川市建筑行业2019年安全事故警示会。

会议传达了银川市安全生产会议讲话精神,通报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并对建筑行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履职报告与检查工作进行部署,与会人员观看了事故警示教育片。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企业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时刻拧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敲响安全生产这个警钟,认真吸取重大交通事故的教训,以坚定的信念、有力的措施、扎实的工作,把握重点,守住节点,确保全市建筑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营造良好的建筑生活环境。

此次安全生产教育警示会,不仅使与会人员的安全意识得到极大增强,也使其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大责任,有效提高了公司各在建项目安全管理水平, 确保开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