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书香经开区”中华经典朗诵比赛

时间:2019-07-26     

2019年7月18日下午2点整,由经开区工会委员会承办的“书香经开区”中华经典朗诵比赛,在育成中心二号会议中心举行,吸引了数百名职工前来观看比赛。

本次大赛是以团体朗诵比赛与朗诵技巧讲解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精彩纷呈。值得一提的是,在开场由建设局一首气势磅礴、富有深情的诗朗诵结束后,各参赛者开始了独具特色的朗诵表演,给在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比赛中选手们各个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用他们那优美动听的声音传达着自己的心声,会场内掌声此起彼伏。最终冠军由财政局摘得,所有参赛者都露出了胜利的微笑。通过这次活动,让中华经典的千古风韵在我们心中荡漾,让优秀的民族精神在我们血脉中流淌。

第二个环节,由经开区工会请来的专业老师为我们展现了朗诵的魅力和朗诵的独特风格,在聆听诵读过程中获得古诗文经典的熏陶和修养,接受中国传统美德潜移默化的影响和教育,提高观众阅读古诗文经典的兴趣,陶冶了现代职工的文化修养和心灵内涵。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这个难忘的下午,我们欢聚一堂,纵情演出、放飞梦想。我们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36.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