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建发公司组织对出口加工基地防雷防电及箱变安装工程验收

时间:2019-07-26     

按照管委会的安排部署,我公司于近日进行了2019年开发区出口加工基地防雷防电及箱变安装工程的验收工作。

按照管委会招商迎商的要求,我公司在接到管委会安排后,及时邀请施工单位,在最快的时间内为新进驻出口加工基地的企业完成了配电供电、防雷防电工作。进驻1号厂房的为万泰照明有限公司,4号厂房的为银川产业技术研究院,进驻16号厂房的为臻鼎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公司的现场负责人当场表示,配电柜供电效果很好,几家公司已经正常进入生产工作,电压稳定,能够完全满足他们的生产运行工作。目前该工程已经通过了供电局及管委会的验收,并及时移交给使用企业。我公司将全力配合管委会的招商迎商工作,为管委会的招商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营造管委会良好的招商环境,争取吸引更多优质的企业入驻开发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