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2019年上半年经开区数字城管工作成效显著

时间:2019-07-08     

2019年上半年经开区建设局严格按照银川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业务要求开展处置数字城管派遣任务,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截至2019年6月24日,累计接收处理数字城管涉及开发区的事件、部件派遣业务154项,应完成处置数143件,处置数144件,按期处置率为100%,应结案数144,结案数144,结案率为100%,按期结案数为143件,按期结案率为99.31%,数字城管派遣任务最终综合指标分值为99.43分,很好的完成了半年接收处置任务,在全市各部门当中排名第三。

从案件处置运行情况来看,经开区西区(包含金凤工业园区)主要存在园林绿化问题、公共设施问题、市容环境问题及扩展部件问题;东区、iBi育成中心也零星存在以上问题。2019年下半年,建设局将保持一贯的工作作风竭力做好此项工作,让园区的生态环境更加和谐优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