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建设局组织智能终端产业园一期工程东地块项目协调推进会,推动项目快速实施

时间:2019-07-08     

近日,经开区建设局组织了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智能终端产业园一期工程东地块项目(EPC+F) 工程协调推进会,经开区规土局、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总承包单位参加了会议。

智能终端产业园一期工程东地块项目是经开区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是加快园区转型升级的重大项目,也是继轴承小镇后,今年又着力打造的一个装备制造的百亿级产业园区,主要承接东部产业转移,重点引进智能手机终端产业、光电显示产业、智能家电终端产业及智能汽车终端产业等电子消费产业项目。智能终端产业园的开工建设既是经开区在现代装备制造领域打造的提高产业集约化水平、推动创新创意发展的综合体,又是东部产业转移背景下,产业融合发展的新途径,规划建设总建筑面积9万平米。该项目于2019年6月11日完成招标,目前,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正有序展开,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已全部进场。

会上,各单位就项目建设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对下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做了部署,最后建设局和规土局就项目的前期手续办理,标化工地建设及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