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育成投资公司组织学习保密工作知识 开展保密工作自查自纠

时间:2019-07-01     

为贯彻落实好保密工作,提高保密意识,育成投资公司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及《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保密须知》等相关法规和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员工的保密意识。

公司结合实际工作,严格对照《保密管理五十问》和《机关、单位保密自查自评标准》逐条检查,及时消除泄密隐患,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保密管理,建立保密工作长效机制。强化全体员工特别是重要重点岗位工作人员的保密意识,促使员工自觉履行保密义务和责任,确保单位保密工作制度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保密工作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明确了全体人员特别是涉密人员对文件收发、登记、传递、归档、销毁等环节的职能,使保密工作真正做到行有规章、做有依据、查有准则,真正实现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育成投资公司将以这次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健全保密工作规章制度,不断强化工作人员保密意识,严格规范员工保密行为,努力提高保密工作软硬件保障水平,切实将保密工作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