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助力银川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7-01     

近期,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8家企业获得自治区2019年自治区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第一批)项目800万资金支持。此外,目前还有4家企业已通过银川市发改委项目评审与现场核查,正在进行公示,1家企业申报2019年自治区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第二批)项目,已报送至自治区发改委进行审核。

经发局始终把争取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作为经开区推进“十三五”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重点工作之一,切实抓好项目的征集、筛选和推荐工作。2019年自治区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第一批推荐服务业项目10个,宁夏九鼎物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梦驼铃生态物流综合服务平台等8个项目获批2019年自治区第一批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总投资11530万元,获得补助资金800万元;第二批推荐宁夏海王医药有限公司申报规上(限上)企业贷款贴息,目前已推荐上报自治区发改委。2019年银川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推荐服务业项目6个,宁夏计算机软件与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基于物联网的智能农机研究与应用示范等4个项目已通过银川市发改委评审与核查,目前正在进行公示,总投资3549.5万元。

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是经开区大力实施服务业提档工程的有力抓手,通过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的申报,引导经开区企业加大对我区服务业重点领域的投入,推动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高端化拓展,着力实现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