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财政局认真学习《政府投资条例》推动政府投资管理工作进入新轨道

时间:2019-07-01     

近期,财政局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了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的《政府投资条例》专题培训会议。

会上,国家发改委投资司司长欧鸿就统筹推进条例的贯彻实施,依法加强投资管理工作提出具体任务安排;法规司司长杨杰就深刻认识条例的法治意义,加快推进发展改革制度建设提出基本要求,投资司副司长韩志峰从法规特点、项目决策、资金管理、项目实施和监督管理事项方面,聚焦政府投资管理工作关键部位和重点环节,精准发力,详细讲解了政府投资管理日常生活中的相关事项,切实提高投资管理工作成效。

通过深入学习、全面理解《条例》的立法目的、基本要求和各项具体规定,有利于财政局增强投资管理的法治意识,自觉把《条例》的各项制度规范作为从事政府投资工作的行为准则。下一步财政局将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落实条例、加强管理,做好政府投资工作的动态管理,强化事中事后监督,不断提升管理工作水平,推动政府投资管理工作进入新轨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