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空间发展战略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查修改工作有序进行

时间:2019-06-14     

由宁夏智诚安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编制的《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空间发展战略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已经于20171225日上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司规划环评处,该处于201854日反馈了《关于进一步完善<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空间发展战略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意见》,根据修改意见,环保部对大气影响预测、地下水影响预测部分的章节内容修改要求较高,宁夏境内的环评机构技术力量较薄弱,为进一步加快规划环评的审查进度,经开区以招投标方式与北京欣国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协议,由其完成规划环评中大气影响预测、地下水影响预测部分的章节内容,以达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司规划环评处对报告的审查要求。

目前,北京欣国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已经派专业人员到经开区进行了现场踏勘,并与经开区建设局一同在宁夏国土资源厅信息中心收集与规划相关的地下水水文地质资料,准备开展地下水水文地质建模工作,大气预测源强也在进一步的核对过程中,规划环评的进度正在紧张推进中。计划2019年6月底完善资料后上报国家生态环境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