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普办参加宁夏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数据质量培训班

时间:2019-04-18     

为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在河北省召开的普查数据质量提升会和赵英明副部长讲话精神,自治区污普办近日召开了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宁夏数据质量提升培训班,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普办工作人员积极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分为以下三个部分:一是自治区污普办李卫东主任传达了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明部长的讲话精神,要求各污普办深刻把握讲话精神,落实普查责任、完善工作思路;二是自治区污普办领导分别指出生活源、移动源、工业源、农业源和集中源中的典型问题,并讲解了审核方法。三是自治区污普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结合这次培训精神,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普办将继续坚持真、准、全的数据质量原则,高质量完成全国第二次普查数据审核和质量核查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