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总公司2019年融资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9-04-12     

近日,总公司2019年融资工作洽谈会顺利召开,会议由开发区财政局主持,并邀请农业发展银行宁夏区分行领导及专家一行5人参加。

会上,管委会领导与总公司相关负责人、农发行领导热切讨论了2018-2019年经开区重点投资建设项目的融资方案及进展情况,并对后续新项目的资金落实提前部署计划。经详细梳理和介绍5GW单晶电池建设项目、轴承小镇二期、三期厂房建设项目、石墨烯储能材料系列项目等,农发行领导对各项目投资规模及工程进度有了整体了解,根据每个项目的具体情况和特点,分别提出融资规划方案,有效推动了公司融资工作。

近年来,高新总公司在管委会的领导下,积极对接配合各大银行及证券公司,尝试拓宽多方融资渠道,并取得一定成果,有效缓解了经开区投融资压力,为经开区项目建设打下坚实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