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建发公司党支部运用“学习强国”开展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19-04-12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建发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推动落实,传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明确分管领导,落实专人进行学习管理。同时通过微信、QQ、等现代化的联络平台实现了智能推广全覆盖,多样化、智能化、个性化、便捷化的新举措,确保推广速度。安排全体党员干部下载、安装、注册,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教育工作。全体党员干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及时下载、注册并且学会了熟练运用“学习强国”APP加强学习,在“学习强国”平台群彼此讨论,互相交流学习心得,晒积分,促学习,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每一名干部更快捷、更简便的学习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各地的重要新闻和基层动态新闻,拓宽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眼界和视野。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自觉用好学习平台,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建发公司党支部通过系统后台实时掌握学员学习情况,定期对学习过程进行指导、对学习效果进行评估、对学习情况进行考核,并将“学习强国”推广运用情况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精神文明创建和党员干部学习考核,促进成员引起高度重视,学到实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