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开发区东区职工兴趣小组活动开赛啦!

时间:2019-04-02     

为了进一步提升职工综合素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发挥职工不同兴趣特长,促进工会文化建设,近日,开发区工会举办东区职工羽毛球、乒乓球兴趣小组活动,让广大职工齐聚一堂,同场竞技。

本次兴趣小组活动是开发区工会深化职工文化建设、完善职工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目的在与凝聚职工力量、鼓舞职工士气、陶冶职工情操、展现职工风貌,营造“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良好氛围。

开发区工会除了举办职工兴趣小组、文艺汇演等活动吸引职工参与外,今年还将开展主题为“完善体系亮品牌,服务职工促发展”的系列职工服务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一是加强工会“职工之家”、“职工书屋”、“创新工作室”阵地标准化建设;设立三个园区工会工作站,工作重心下移,打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二是打造“拨、监、管、用”工会经费一体化机制,确保资金拨付到位,发挥实效。三是提升“双暖”职工服务品牌工程,将生活救助、医疗救助、助学救助、扶持创业、心理疏导、情感关怀相结合,努力满足职工多样化、多层次的需求。四是打造开发区技能人才交流平台,弘扬工匠精神,提升职工职业素质和专业技能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有效服务开发区产业转型升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