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银川经开区工会开展“共建·共享·共用·共发展”核心价值观系列宣讲活动

时间:2019-04-02     

经开区工会开展的“共建·共享·共用·共发展”核心价值观系列宣讲活动已于三月份正式启动,经调研,宣讲活动包括道德讲堂、商务礼仪、婚姻家庭、亲子关系、心理健康、国学、养生等内容,开发区工会将通过聘请老师讲专场、职工大讲堂等形式为经开区职工奉上多场知识盛宴。

近日,开发区工会崔小琦同志在宁夏绿色之星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展开了本次系列宣讲活动中“道德讲堂”的宣讲。通过对“天眼之父南仁东”“港珠澳大桥团队”“一位院士的最后时刻”“最美女教师”“最美司机”“白方礼老人”“最美女孩”等事例的宣讲引发了大家对职业道德、奉献精神、劳模精神的讨论,得到了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各位楷模的敬业奉献精神、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学习,踏实工作,为企业做出更大贡献。

“共建·共享·共用·共发展”核心价值观系列宣讲活动将贯穿全年,经开区工会将根据企业需求开展相关宣讲和专场培训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