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银川华信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鲜致”网上生鲜供应链服务平台搭建生鲜基地+商品 +消费者无缝对接

时间:2019-01-07     

近日,银川iBi育成中心企业银川华信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鲜致”第一届生鲜商户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是鲜致运营以来首次举行的商户面对面的交流活动,活动不仅给商户培训了如何在鲜致网上商城下单,同时也跟商户面对面,实事求是的交流讨论了生鲜行业的现状,以及生鲜行业如何发展的更好。

会议上,各位生鲜店负责人分享了自己多年开店的经验,以及对于生鲜行业的理解与分析。紧接着,银川华信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李浩就生鲜行业转变思维和如何赚钱等方面为商户们做了详细的讲解。鲜致事业部负责人讲解了鲜致的运营模式,盈利模式以及商户对于鲜致提出的各个疑问及演示在鲜致网上商城商品的下单流程。

银川华信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入驻银川iBi育成中心以来积极转型升级,依托园区优质的平台和各项优惠政策,迅速发展壮大。“鲜致”网上农贸市场电子商务平台是集生鲜食材销售、冷链物流溯源及ERP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基于B2B2C和O2O模式,以“好新鲜、每一天”为经营目标理念,搭建安全农产品生产商、经销商、消费者直接交易的电子商务平台,进一步打造为全国优秀的农村信息化及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服务商。

2.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