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经合局参加2018年下半年全市因公出国外事专办员培训

时间:2018-12-13     

为进一步规范因公出国管理,加强出国团组的计划性和务实性,提高因公出国审批时效,近日,银川市经济技术合作和外事侨务局在行政中心举办全市2018年下半年因公临时出访专办员培训班。开发区经合局派专人与来自市直机关各部门、县(市)区外侨办、相关单位外事专办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经合外侨局领导就我市2018年团组执行情况和对外交流合作重要成果进行通报。2018年度全市共派出20个出访团,出访总人数达到135人,在经贸、教育、文化、医疗、友好城市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新突破,提升了交流层次,拓展了交流范围,宣传了银川市良好形象,有效地服务了银川市经济社会的发展。会议还对我市因公出国办理流程及办理中的常见问题进行讲解,并学习最新因公出国政策。

开发区经合局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培训内容,深刻领悟培训精神,为更高效、更便捷地服务开发区相关部门外事出行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