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感受新变化 力促新发展 ——组织人事劳动局开展重点项目观摩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18-10-15     

  根据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部署,组织人事劳动局组织部门全体干部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参与了10月13日重点项目观摩活动并讨论交流了观摩、学习心得,为推动工作提出了想法打算,确保全体干部迅速进入状态,为经开区大干100天、超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通过观摩,干部深入了解了目前经开区的一些重点项目情况,亲身感受到了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科技日新月异的进步,更深刻感受到了形势的紧迫性,通过观摩,干部坚定了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习讨论中,我局认为,要立足本职工作,加强为企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一是为企业做好劳动保障工作,为企业大力加强提供就业、培训、社会保险、仲裁、人力资源管理等法律法规、政策的解答和咨询服务;帮助企业建立健全劳动用工等制度,帮助解决协调劳动纠纷,做好合同备案等工作。二是为企业发展大力提供人才支撑,与区、市相关部门紧密联系,为经开区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并为引进人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引进人才和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技能培训和能力提升培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熟练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