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参加市委中心组理论专题学习报告会纪实

时间:2018-10-11     

   9月28日下午,在银川市行政中心二楼中心礼堂举办市委理论中心组意识形态专题学习报告会,集中观看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情报院副院长辛向阳讲座视频《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全市所有企事业单位派员参加了会议。

  辛向阳教授宣讲中深刻阐述了成立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的战略意义,系统阐明了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作出了总体部署,为我们推进新时代法治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并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党员干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系统学、及时跟进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要坚守各类意识形态工作阵地,旗帜鲜明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凝聚全体党员干部;三是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和长期性,互联网是意识形态工作的主战场、最前沿,要高度重视对全体党员干部意识形态的引导,依法上网、文明上网;四是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单位负责人要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建发公司 王利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