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警钟长鸣 防患未然 银川iBi育成中心举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提高全员安全责任意识和疏散逃生自救能力

时间:2018-10-08     

   中秋和国庆假期临近,为认真落实银川iBi育成中心安全事故的防范措施,增强入驻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保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企业财产,提高工作人员消防知识和自救技能。9月20日,银川iBi育成中心联合物业公司对园区企业员工进行了应急知识培训及灭火演练。

  为确保本次消防疏散演练活动安全、有序,在演练活动前,iBi育成中心管理办公室和园区物业公司制定了详细的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方案及应急预案,人员分工到位,设施设备配备齐全,发动园区上百家企业200余名员工参与了演练活动。现场就大楼防火知识、火灾应急知识及发生火灾时的逃生方法、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做了详细讲解,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同时让入驻企业人员现场操作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步骤。随后组织园区人员在演练活动中完成火灾报警、拉警报、逃生、疏散、救护等一系列规定动作。   

   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入园企业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尤其是逃生自救能力和消防器材动手操作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学习和提高。银川iBi育成中心将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提高园区广大职工安全意识,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促进园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