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减税降费

留抵退税到账快 政策红利速度享

时间:2022-03-29     

非常感谢税务工作人员的及时指导与帮助,让我们充分享受到了税收红利,这个速度不是一般的快”,宁夏中泓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程培满怀欣喜地说道。

据了解,该企业是一家主要从事手机钢化膜、蓝牙音箱、蓝牙耳机的企业,今年一季度受原材料涨价、物流成本提高等各方面因素影响,资金周转一度陷入困境。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在日常审核中发现该企业符合享受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政策后,立即进行了“点对点”精准辅导,并为该企业开启退税“快速通道”,仅用一天时间,235.68万元退税便到账了,着实减轻了企业资金周转压力。

为确保增量留抵退税政策应享尽享快享,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本着”主动筛选、精准辅导、特事特办、跟踪问效“的原则,准确筛选符合条件企业,开展“一对一”专项辅导,提供线上或者电话预审服务,第一时间向其讲解需要准备的材料清单和增量留抵退税额的计算方式;注重收集整理留抵退税过程中的疑难问题,统一政策答复和解释口径,把好审核申报分析关,落实各环节闭环式工作机制;全流程开通快速通道,做到迅速响应、服务到位、高效办理,帮助企业精准享受政策红利,加速资金周转,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助力企业行稳致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