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园区>经开区概况>规划布局

银川TMT育成中心实施春季大招商春雨行动 招商 引资迎来“开门红”

时间:2018-03-14     
  
  银川TMT育成中心管理办公室自进驻园区以来,牢固树立全员招商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以科技、文化创意、电信为代表的新经济、新业态,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实施了“春季大招商春雨行动”,依托现有平台及政策优势,面向区内外重点企业和重点客商主动出击,对接项目,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一是建立、健全招商工作机制。建立由收集项目信息、跟踪筛选、实地考察、项目预审、择优选择、入驻园区的招商程序。定期进行招商信息汇报,互通情报,努力实现信息共享,形成TMT育成中心“一盘棋”的招商格局;二是在提高项目履约率中,按照“谁签约、谁跟踪”的原则,加大招商引资项目跟踪落实力度。1月—3月,已入园进入实施阶段的项目占考察洽谈项目总数的50%。三是开展“全员招商引资”。围绕项目包装、载体培育、招商推介、信息收集、洽谈签约、基础工作等六个方面在区内外开展招商活动,全员参与,积极出动,摸排信息,充实项目信息库的同时,盯紧在谈项目,全力推进,促成项目尽快落地。四是制定了详细的招商引资工作计划,提升全员招商技能。计划年内将赴江苏、浙江、北京、成都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目前,银川TMT育成中心已赴西安、青岛等地开展项目对接,同时积极引导区内外相关企业向银川TMT育成中心聚集,已引进南京碧树生物科技、北京卫星数字传媒等13家企业入驻园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