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党史办实事

财审局党支部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爱国及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2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在“十一”国庆节来临之际,财审局党支部于930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爱国及国防教育党日活动。

刚到军博园,财审支部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当激昂铿锵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财审局全体肃穆而立、高唱国歌,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随后,大家参观了银川号潜艇、银川舰、歼10战斗机及兵器大道,跟随讲解员详细了解了它们的研制背景、建造沿革、内外部构造及光荣历史,通过对每个展览空间驻足观看,对各自感兴趣的内容深入思考、探讨,充分感受了“强国必须强军,强军才能国安”的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承担在肩。活动最后,财审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背靠雄伟的军舰一起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全体党员重新感受入党时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军博园之行,使财审局党员干部群众更全面地学习了国防教育知识,深刻体会了中国海军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的发展历程,充分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和正确,从而激发了大家的爱党之情和强国之志,培养了民族自豪感,引导大家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