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党史办实事

回望.筚路蓝缕二十年启航.风华正茂踏新程

时间:2021-10-26     

109日下午,建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在银川美术馆参观了“逐浪二十载、扬帆再出发——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20周年文学艺术作品展”并开展“回望.筚路蓝缕二十年,启航.风华正茂踏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同 志们缓缓走进美术馆,一边仔细观赏,一边小声探讨,不时发出惊叹和感叹,从大气恢宏的序言到行云流水的书法作品再到刻满时代印记的摄影作品,每一幅作品都紧扣了经开区成立二十周年的主题,一部分自开发区成立以来就在开发区工作的同事更是心潮澎湃,难掩激动,直言“这就是我曾经奋斗过的二十年啊,时间不算久,变化可谓大。”一幅幅艺术作品充分展示了银川经开区20年来的辉煌成就和发展历程,深刻阐释了银川经开区从小到大、由弱变强、从传统迈向现代的历史。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一声声庄严坚定的承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发展历程,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艺术展为大家带来了丰富的精神营养和有益的智慧启迪,将进一步激励我们不断前行,继续传承和发扬老一代经开区人的艰苦创业精神,赓续初心、牢记使命,用我们的智慧和汗水,推动建发公司更好更快发展,为经开区早日实现美丽蓝图奠定坚实的基础!(建发公司)

分享到: